close

夏慕尼初體驗~~

王品集團旗下我比較常吃平價一點的石二鍋、西堤、陶板屋

謝謝舅媽帶我們來體驗夏慕尼鐵板燒 

夏慕尼門口就看得出質感

內部小小的大廳更展現出優雅的氣質

   

 

王品集團的服務果然不同凡響

一就坐桌上除了夏慕尼Menu外,還有琳琅滿目的餐具跟醬料疊

最大那圓格是洋蔥,我最喜歡中間橘色的醬料(微甜 喜歡可跟店員說要續)

搭配乳酪麵包沾著吃很好吃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香榭鐵板燒套餐   $1030 (另外加 10%服務費)

總共分為九區(麵包 熱前菜 湯 沙拉 檸檬Sorbet 主餐 季節炒飯  甜點  飲料 )

跟西堤一樣 要選前菜、湯品、沙拉、主餐等

 

 熱前菜 -松露蒸蛋&時令海鮮 (隨季節更替)
 
 對於愛吃海鮮的我來說,看到鮑魚眼睛都亮了哈哈  雖然份量不大
但這只是前菜而已  還要留個肚子吃主餐呀哈哈

 

 

麵包- 帕馬森起司麵包

 

這個搭配特製蒜香魚子醬吃超級好吃的!! 也就是我一開始說的橘醬拉哈哈

麵包吃完還想吃還可以跟服務員說  我們先吃完主餐 續了一輪麵包哈哈 

他的乳酪麵包算大  女生應該續一次就可以~~  

 

 湯品 - 法式洋蔥湯

 

這道湯品讓我想到酥皮濃湯 ,不同的是酥皮濃湯感覺比較油膩,

而這道洋蔥湯沒有過多的調味,自然帶出食材的甜,

烤得酥脆法帕瑪森麵包,麵包上有著滿滿的洋蔥絲及起司,形成多層次富有深度的口感。

   

 

 沙拉 - 燻鴨凱撒沙拉

 

經典的凱撒沙拉清爽並帶有迷人香氣,再以鴨肉以煙燻入味,
切片厚薄適中,服務員會拿一塊起司跟一片刨刀到座位上幫你灑起司,
動作太俐落了,害我沒拍到好照片,只能拍成品哈哈

 

我們剛好遇到蠻帥笑容親切的主廚嘿嘿

他詢問完我們想吃的餐點

要開始在我們面前表演了 

這道是白蘭地鴨胸是必點之一!!! 

鴨胸份量大, 男生吃得飽,

還有火焰秀可以拍照哈哈

 

主餐 - 厚切熔岩起司牛排(美國牛)

以柔嫩牛排為主角,覆上濃郁起司,我個人覺得味道還好,
沒到特別驚艷,有附一根蘆筍做搭配。

      

 

主餐 - 香蒜牛小排(美國牛)

嚴選去骨牛小排,透過主廚的巧手,
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,煎過的蒜片也不錯吃,
這道我覺得味道比起司牛好吃 ,香煎蒜片不夠還可以跟主廚說哈哈

 

季節炒飯-櫻花蝦炒飯
 
加入魚卵拌炒,最後再點綴上櫻花蝦,
我覺得味道還好,可能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櫻花蝦,
炒飯不會過於油膩,味道適中剛好。

 

  

夏慕尼甜點 - 莓果甜心慕斯
 
以甜美覆盆子及藍莓為主角,清爽的慕斯與莓果融合,
吃起來滑順微甜清爽,有著微酸甜的口感,適合愛吃微酸莓果類的人。

 
 夏慕尼甜點 -  香榭蜜瓜奶酪
 
滿滿『哈味』的柔軟奶酪,充滿夏日風情,
像大海般的爽快與清新,這個甜點我特別喜歡,
吃起來不會太甜又清爽,下次去我應該會在選它。

  

飲料 (冷 / 熱 共7種選擇)
冷飲:柑橘氣泡飲 / 果漾冰沙 / 鍚蘭玫瑰奶茶 / 耶加雪菲莊園咖啡
熱飲:耶加雪菲莊園咖啡 / 台茶紅玉18號 / 香氛舒芙茶

 

果漾冰沙

由三種水果做成冰沙漸層堆疊,味道不錯~~

  

鍚蘭玫瑰奶茶

除了奶蓋上撒點玫瑰花瓣做裝飾外,

錫蘭奶茶中有微微地玫瑰香,喝起來濃滑順口。

  

柑橘氣泡飲

這個喝起來就還好,有點像檸檬柑橘口味的汽水。

 

店家資訊 : 

夏慕尼(民生店)

  • 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
  •  

 

 

 

  • 電話:(02) 2250-916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語心得 :  這次用餐是很愉快的夏慕尼初體驗~可能我們也很搞笑吧  餐後主廚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名片  他說下次來用餐可以指定他服務哈哈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輕旅行文青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