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皮膚和我一樣是容易泛紅的敏感性肌膚嗎?

那是否常聽到這幾個常見的醫美品牌(理膚寶水/雅漾/百倍麗)呢?

最近皮膚常出問題~~

經由朋友的推薦來到長春路上的一間皮膚科診所看診

院長曾上過醫生好辣的皮膚科出身的名醫

聽到這個稱號 瞬間對他充滿了信心哈哈哈

長期的皮膚狀態一直不太好

可能是太愛嘗試  使用過太多不適合的保養品XD

漸漸地學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

以下分享看皮膚科常見的三大醫美舒緩型洗面乳:

 

理膚寶水洗面乳.jpg

1.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125ml

 

你的肌膚喝飽水了嗎 ? : ) 

相信常看皮膚科的人對理膚寶水這個品牌應該不算陌生~

此款特別針對過敏性、敏感性、脆弱性膚質所研發出的臉部護理產品

 

我的洗臉習慣

先將洗面乳在手中起泡後

滿滿綿密又扎實的泡沫

馬上就跑出來

之後再於臉上清潔

洗臉時請用跟體溫溫度一樣的溫水(也是醫生建議的辣哈哈XD)

清潔完皮膚滑順不緊繃刺激

膚質觸感好心情也變好哈哈

 

要擦保養品前一定要先把臉部清潔做好

之後抹上的產品才能容易被肌膚吸收

本身皮膚偏油性又常常容易敏感

在洗面乳上就必須特別要求

要注意的地方很多,像是洗淨力、成分、是否添加香精、酒精、防腐劑等等

洗淨力太強肌膚上的油脂被帶走過多,臉容易緊繃或脫皮

 

這款洗面乳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

添加甘油保濕因子硬水中和因子Tetrasodium EDTA

可以降低皮膚所受到的刺激

在清潔的同時不忘幫肌膚鎖住水分 

125ml的大容量可以天天使用

也不怕太快就用光~~

 

 

 

 

雅漾.jpg

2.Avene雅漾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125ml

主打法國醫美品牌的雅漾

此款潔膚凝膠是透明無色的凝露狀

有股清新活泉水的味道XD

搓揉起泡容易而且泡沫柔順綿密

清水洗臉易沖乾淨

溫和保濕無負擔的簡單成分

洗完臉後膚質觸感乾爽不緊繃

洗完臉有一種 透清涼 的感覺

但比起此款  我更喜歡等等要推薦的百倍麗凝膠/洗面乳

百倍麗新.jpg

3.PAPULEX 百倍麗深層清潔凝膠150ml

 

 這個品牌本身沒有前兩款醫美產品那麼出名

 但我是沒有品牌迷思的人

只要是好產品都值得一試~~(其實是我的醫生推薦的XD)

會接觸到百倍麗也是經由皮膚科醫生推薦

因為醫美產品基本上都不算便宜

醫生先給我一小罐分裝瓶讓我試洗一個禮拜

這個深層清潔凝膠擠出來跟雅漾的有點像

但它是略帶淺綠色的凝膠狀

雅漾偏水狀  百倍麗偏稠狀

因為沒有添加香料

所以味道不好聞  

但這樣簡單的成分對皮膚比較好

溫和不刺激的洗臉過程感覺很舒服~~

對肌膚有舒緩穩定的效果

雖然有深層清潔的抗痘功效

洗後不緊繃  清爽感覺不錯~

是近期我覺得很清爽好用的抗痘舒緩洗面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   

基礎保養固然重要~

而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更加重要 !

醫美產品雖然比起開架式產品來的貴

但只要能對你的問題肌、敏感過敏肌等有改善的效果

都是好產品~~

比起便宜無效的產品

何不多花點錢  

嘗試看看對你有效的醫美產品呢 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輕旅行文青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